首页  >  报道  >  正文

王予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 讲出深度 讲出特色 讲出信心 讲出力量

2020-11-13 10:06:12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王予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

全面准确深入宣讲 讲出深度 讲出特色 讲出信心 讲出力量

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昆明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宣讲团团长王予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予波强调,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准讲透,宣讲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讲好领袖的力量、党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力量。讲准讲透发展形势、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准讲透全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准讲透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讲出信心、讲出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宣讲取得实效。群团组织也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州(市)宣传部门负责同志、讲师团团长参加会议。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谭宗慧

46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