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4 09:49:49  来源:云南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13日上午在昆明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作宣讲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锚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紧密结合昆明实际,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为抓手,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保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奋勇拼搏攻坚,高质量打赢全面小康收官战,全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11月13日下午,程连元深入呈贡区龙城街道城内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他紧扣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解答大家的提问。

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王自然

29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