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劳动竞赛促跨越 比学赶超创一流  >  正文

货车检车员铁路桥隧工技能较量

2020-11-16 09:51:42  来源:云南日报

11月10日,2020年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专业货车检车员、铁路桥隧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昆明北车辆段开幕。

本次参加铁路桥隧工竞赛的44名选手是从初赛的5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参加货车检车员竞赛的46名选手则是从440名初赛选手中选拔出来的。他们个个都是技艺精湛的能工巧匠,比赛哨声一响,一名名身着工装的选手便拿起工具,争分夺秒地投入比赛。决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授予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还将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比赛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鼓励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把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李敏

23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检车员铁路桥技能较量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