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道  >  正文

李小三: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2020-11-18 09:28:14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李小三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11月17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主持学习并作主题发言。

 李小三强调,高质量发展不仅仅指经济领域,还包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其他各个领域。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提高经济建设质量、政治建设质量、文化建设质量、社会建设质量、生态文明建设质量等的重要前提和关键之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要以党的思想建设铸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党的组织建设作为重要基础,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扎实实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谭宗慧

46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