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要闻  >  正文

我省表彰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

2020-11-27 09:59:30  来源:云南日报

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决定,授予姚娜等99人“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昆明雄达茶文化城有限公司等49个集体“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高瑾等50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20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践行文明新风,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建功立业,奋力走在时代前列,为开创云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李翕坚

责任编辑:谭宗慧

46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