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道  >  正文

程连元: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由创建全面转向示范 为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2020-12-18 09:49:24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程连元在昆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表彰大会上指出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由创建全面转向示范为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12月17日,昆明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表彰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由创建全面转向示范,为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连元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昆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持续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昆明常开长盛。要聚焦关键重点发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带领各族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建设“美美与共”的文化共同体、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上作出示范,奋力谱写新时代昆明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组织领导再完善、创建工作再深入、队伍建设再加强、督查考核再严格,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谭宗慧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