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色时光  >  正文

太极常相伴 学员展风采

2020-12-18 15:53:43  来源:云岭先锋

2020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检验老师们的教学成果,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12月16日,曲靖市老年大学太极拳剑班80余名学员开展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柔和缓慢、圆活连贯的健身气功八段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武当太极剑、观音拳、八卦掌、三十六式太极刀、功夫扇等节目轮番上阵。他们的表演,轻柔灵动,舒展大方,圆活柔美,潇洒飘逸。一招一式,无不展示太极习练者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

活动最后,拳剑班老师李琼林说,“学员们风里雨里坚持上课,临近期末,我虽然没有100分的试卷让你们带回家,但你们阳光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已经是最好的答卷。”

此次汇报演出,检验了老师经年累月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坚持不懈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太极人虚怀若谷,阴阳相济,天人合一的胸怀和气质;展示了当代老年人健康积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志瑛(曲靖市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李敏

23
相关热词搜索: 太极相伴学员风采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