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昆明西山区引发强烈反响

2021-11-25 12:51:46  来源:云上西山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西山区教育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入,全速推进西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社会发展能力。西山教育事业将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紧扣交汇期、转折期、机遇期三个核心,立足当前,巩固成果,着眼长远,深化提升,为建成教育强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把高质量作为对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衡量标准,不断优化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改进提升支撑教育发展的条件和基础,打开全新的工作局面;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来应对不确定性,于变局中开新局,于艰险中育新机,把握利用好重大战略机遇期办好教育的事。

中共西山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胡云鲁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世界揭示了我们党“由小到大”的发展之路,揭示了我们党引领中国“由弱到强”的崛起之路,揭示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由贫到富”美好生活的复兴之路。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更加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意志坚定的“忠诚组工”、做德才兼备的“全科组工”、做堪当重任的“实干组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严家地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克蓉说,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探索建立可持续的社会治理机制,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花。

西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土绍芳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百年奋斗经验里汲取“清廉”力量。需以史为鉴,感悟先辈先烈赤胆忠心;需以人为戒,剖析反面典型堕落根源;需以铜为镜,善于深刻查摆自查自纠。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考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永葆清廉之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三牛精神”,学习好、总结好“三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三牛精神”;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责任编辑:王璐

34
已经是第一篇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