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锋课堂  >  正文

“建功新时代”主题诵读分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2022-11-25 11:01:02  来源:云岭先锋网

诵读分享者:

陈龙(云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成章,对教育、科技、人才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历史发展规律、时代发展特征和未来发展关键,坚持系统观念作出的科学部署,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定位。

新时代新征程,如何进一步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如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期“云岭先锋学习行动·我们读书吧”诵读分享,让我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深刻领会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意义 。

△诵读分享者陈龙(王应良 摄)

欢迎各类党建读物学用平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云岭先锋学习行动·我们读书吧”诵读分享活动,并对我们的推荐图书、分享内容及学用活动方式等提出意见建议。感谢云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对本期诵读分享活动的支持协助。

有奖参与:

聆听了本期诵读分享,如果您有所感悟,可通过“云岭先锋”微信公众号留言分享“微心得”。留言点赞数前10位的作者(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18:00,不足10人按实际人数计),将获赠活动主题相关图书。

诵读活动开展期间,您还可以登录云岭先锋客户端,通过“掌上党校·知识竞赛”专栏,参与“微测试”答题。我们将从答对全部题目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5人,赠送活动主题相关图书。

“建功新时代”主题诵读分享之四十五

(“云岭先锋学习行动·我们读书吧”总第147期)

 策划制作:杨建乐 鲁子花 严宗强 李美娇

责任编辑:王璐

34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