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和省委组织部  >  正文

第123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结束

2022-11-26 10:14:41  来源:云南日报

11月25日上午,参加第123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的2艘中方执法艇顺利返航靠泊中国关累港,此次行动圆满结束。

此次行动四国执法部门共派出执法艇4艘、执法队员84人次,航程600余公里,历时4天3夜。按照四方达成的共识,联合巡逻执法编队在金三角和老挝孟莫、班相果等水域,采取分段巡逻和全线联合巡航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联合行动,对流域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有力震慑。

联巡执法勤务期间,中方参巡执法艇利用巡航间隙举行“船舱党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执法队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坚决完成好联合巡逻执法任务的强大动力。

自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机制启动以来,四国执法部门深入推进打击湄公河流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湄公河流域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流域安全稳定,沿岸百姓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有效提升。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王璐

34
网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网立场